信息提交


开始答题

您已用时: 

1.珍稀野生动物

2.野生动物非法交易

3.环境变化对野生动物的影响

4.为何要保护野生动物?



1.全球野生大熊猫现存约多少只?

2.世界上的老虎有很多种,属于我国特有的是

3.以下属于我国特濒危野生动物的是?

4.以下不属于我国特有野生动物的种类为

5.世界野生生物基金会的会徽是?

1.非法贩运野生动物制品是世界上第几大非法贸易行为?

2.藏羚羊毛制成的披肩一件可以卖到一两千元,藏铃羊因此遭到大量捕杀,这一动物每年会被捕杀约多少只?

3.台湾的一次查封行动查获的老虎残骸占了全球苏门答腊虎总数的多少?

4.当发现有人在市场上贩卖野生鸟类时,下列正确的做法是

5.除了牡丹鹦鹉和文鸟等少数几种人工饲养繁殖的鸟类外,市场上销售的大部分野生鸟类是属于非法猎捕和贩卖的,请问以下哪种鸟类是禁止贩卖的?



1.地球现在正在经历第几次物种大灭绝?

2.近些年全球变暖,南北极冰雪渐渐消融,以下哪种动物的生存受到了严重的威胁?

3.近些年来,野生动物破坏农作物、财产、伤害人畜的事情时有发生,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是?

4.保护野生动物最重要的是保护它们的栖息地,适宜的生存环境可以给动物提供必要的生存条件,以下哪项不属于野生动物生存的三要素?

5.在动物笼舍或活动场内建立的小型生态群落,可以给动物提供什么帮助?



1.滥杀野生动物是一种违法行为,同时会给自然界带来不良影响,其影响不包括?

2.保护野生动物意义众多,不包括下面哪项?

3.广义的自然保护区包括?

4.我国规定的野生动物保护宣传月为

5.我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规定的受保护的野生动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