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缘来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缘来文化)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海外教育类电视节目代理、译制以及视频教育节目制作和发行的综合性文化传播公司。

缘来文化与澳大利亚Classroom Video、德国DW、加拿大ACCESS、DISCOVERY探索频道等国际科教节目中作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引进了大量优秀的科教片,现拥有科教影片约10000小时。我公司引进的资源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保健、人文与社会科学等诸多领域。运用海量的科教片资源,我公司将之广泛的应用到广电、教育、出版、网络等不同领域。

电视媒体

包含有线电视台和数字电视的科教频道,我们一方面按其要求提供科教节目,另外也根据用户提出的要求进行栏目的包装和制作。现已向中央和地方的30多家电视台提供约500小时的科教节目。

教育行业

面向全国大、中、小学,公共教育系统以及职业、行业教育领域。目前“知识视界”已在全国500多所本科院校、职业院校,300余家公共图书馆以及近20000所中小学使用。在使用的过程中,广大用户对这种形式生动,内容丰富的科教影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出版行业

“知识视界”拥有海量中英文脚本、图片、知识点等资源,曾与多家著名出版社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出版经验。国内优良的视频资源整合技术和数字出版加工技术,还能为数字出版提供强大技术后盾,能与各出版社在音像、电子出版、图书等领域进行深度有效的合作。

网络互连

“知识视界”多媒体网络平台实现了视频、音频、文本、图片等多种资源的互通互联,是学英语、长知识的较好网络平台。在此基础上,“知识视界”倾力研发了适用于Android与IOS系统的手机、平板等手持移动设备的全新便携式、多功能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