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我公司与海外多家科教节目制作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这些节目制作公司制作完成了大量优秀的科教影片。这些科教节目制作公司主要以制作科学、教育类视频节目为主,但每个公司也有自己的特色和专注的领域。

BBC Active

BBC Active是BBC和全球著名教育培训集团培生教育集团旗下品牌之一。BBC Active整合大量BBC的优秀教育类视频,为大众提供终身学习的机会。BBC Active的视频节目不仅品质出众,而且适用性广,能为从儿童到成人的社会大众普及知识、提升技能、拓展视野。缘来文化引进BBC Active的优秀资源进入国内,将和更多人分享优质品质的教育和培训。

德国Deutsche Welle

德国Deutsche Welle (简称DW)有限公司是德国一家国际性的广播服务公司,包括无线电广播系统(DW-Radio)和有线电视系统(DW-TV)。DW-TV制作了大批优秀的电视纪录片,这些记录片以其丰富的内容和优良的产品质量,在全世界范围内为DW赢得了良好的信誉。

Discovery探索频道

Discovery探索频道是Discovery传播公司的旗舰电视网,致力于打造全球优质的纪实节目,力求成为电视荧屏上富有活力的电视网之一。Discovery探索频道于1985年开播,是世界电视发行品牌中的佼佼者,目前到达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亿零6百多万家庭,以35种不同语言播出节目。

MOZAIK Education Ltd.

MOZAIK Education Ltd. :是匈牙利名列前茅的出版社,以出版教育资源为主,拥有大量专业优质的出版物。自二十多年前成立以来,MOZAIK Education Ltd. 出版了一系列教材,几乎涉及到所有的学校科目。其中教材配套的大量电子资源,包括互动3D、音视频、图片等。

澳大利亚 ClickView

ClickView是澳大利亚著名的视频资源及教育平台提供公司,其提供的移动端设备、学习平台以及上百万个视频及片段能够给学生带来前所未有的学习感受。专业以及针对性的视频内容,拓展学生的视野,激发学生的思维;人性化的平台设计,简单的步骤,增强学生和老师的互动。他们的宗旨是:让老师能够简单地为学生找到与课程相关的视频,并与学生分享这些知识。

Octapixx Worldwide

Octapixx Worldwide成立于1995年,是加拿大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公司;凭借其优厚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制作团队,Octapixx一方面积极适应飞速发展变化的电视行业,制作出品众多内容优秀画面精致的电视节目,也为网络、多媒体行业提供优秀的资源,其内容涵盖旅行、儿童、动画、体育、教育等多方面领域。Octapixx有志于成为提供优质电视节目的佼佼者。

澳大利亚 Classroom Video

澳大利亚Classroom Video (简称CV)是一家专业制作和发行教育类节目的公司。CV制作的节目得到专业的教师和电视制作人的审核和把关,特别适合学生和教师观看使用。其节目连续三届在北京国际科教影视节目展评会上获得科普类和青少年类节目的金奖和铜奖。

Distribution Access

Distribution Access(简称Access)公司是加拿大著名的节目发行公司,主要向全世界发行科教类电视节目。其节目都是来自加拿大各大著名的节目制作公司。Access的节目轻松活泼,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具有普遍的教育意义。目前,该公司将其节目库中万余小时节目的中国版权授予缘来文化。

加拿大 Visual Education Centre Ltd

Visual Education Centre Ltd.(简称VEC)是加拿大的一流的教育类资源提供商。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VEC一直以来通过提供优秀的包含了英法两种语言的音视频节目为提高诸多领域的教育水平而努力。它的产品涉及到的领域有科学,数学,语言艺术,文学,社会研究,医学,课堂管理,团队合作,职业发展等方面。

美国SCHLESSINGER

美国SCHLESSINGER节目制作中心创建于1985年,现已发展成为美国科教类节目发行的佼佼者,专为美国全国的各级学校和公共图书馆提供优质的节目。迄今为止,SCHLESSINGER的节目拥有量高达17000个,涵盖科学、社会研究、语言艺术、数学、健康等诸多领域,其节目多次在国际科教电视节目展览会上获奖。